没有最甜,只有更甜!

江澄x你(夜市)

本节关键词:一起逛街,一起看烟花,一起品酒,可是温婉贤淑端庄大方的你一不小心喝醉了怎么办?温馨的婚后日常神马的~~

ooc提示;今天的澄宝宝也是那么可爱!食用愉快^_^

六月的莲花坞风吹碧波荷香飘飘。只是今年不同于以往:云梦发生了一件大事儿!我们的江澄江宗主,这个上了女修相亲黑名单的奇迹男人,他,大婚了!

云梦的百姓十分高兴,终于再也不用担心江宗主嫁不出去了。江宗主虽然傲娇了点儿,但实际上心地善良秉性耿直,除了经常做善事之外,还特别疼爱自己的夫人。在他们心里,江宗主必须肯定光辉伟大!而江家弟子更是乐得嘴角跑到了耳根子:自打你过门儿后,江宗主对他们从严厉转到了严格。面对如此质的飞跃,你在莲花坞完全可以横着走。

然而你天性至真至纯。虽说出身并非望族,但待人接物落落大方,十分端庄睿智,赢得众人一片称赞。

华灯初上。长街上弥漫着各色小吃的香味儿,小摊小贩的吆喝声不绝于耳,满满烟火气却很有人情味儿。

江澄挽着你的手信步而行。

“江宗主江夫人好!”沿街的小贩们笑着与你二人问好。你亦笑着回应他们,江澄轻轻点了点头。

打完招呼,欲往前走,有个五六岁的小姑娘挡在了你面前。你与江澄低头看着她,小姑娘双手背在身后,红着脸低下头,并未说话。

江澄有些不悦的蹙起眉头,你轻轻抚了抚他的手。然后蹲下身来平视那小姑娘,双眸含笑道:“你是谁家的小姑娘呀?可是与娘亲走散了?”小姑娘抬起头看你,脸上漾起一层红晕,将放在身后的双手送到你面前——原来是捧了一束花儿。小巧的花朵泛着点点紫色光芒,虽是不知名的野花儿,但却是那么可爱。

“江,江夫人,这是我适才与娘亲一并采的。送,送给你!”小姑娘涨红了脸。

闻言,你接下花束,亲昵的摸了摸她的小脑袋,柔声道:“谢谢你们,我很喜欢这花儿,太漂亮了。”看你接下花儿,小姑娘喜出望外,头上的两个羊角辫儿似乎也高兴的一晃一晃,蹦蹦跳跳回到娘亲身边去了。

“好香……”你将花束凑到鼻尖闻了闻,笑着看了看江澄,他轻哼道:“你若喜欢,明日我便派人去寻。”

“阿澄可是醋了?”你笑意更甚,他怎么就那么可爱。他脸上现出一丝不自然的绯红,别过脸去。你轻笑出声,挽起他的大手,向前走去。

前方不远处有一楼台,人头攒动嘈嘈杂杂。细问之下才知,原来是一乡绅大户自家儿子金榜题名,遂举行一场烟花表演以示庆祝,而这楼台正是观赏烟花的最佳位置。

“可想观赏?”江澄看了看你,轻声道。

你寻看了一眼四周,道:“此处已满……还是下次吧。”

“抱紧我。”江澄道。

你刚要抬头看他,只觉自己已被他抱起,转眼便到了一处房顶上。

“夫君……”你看着他,嘴角高高扬起,觉得他实在可爱极了。

江澄看着你的眼睛,又将外袍披在你身上,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,道:“此处观赏,位置绝佳。”

你与他并肩而坐,然后他将你拥入怀中,你将头枕在他的肩膀上。

天已完全暗了下来,荷风送香气。柔和的月光洒在湖面上,粼粼波纹泛着清辉。

忽听一声爆裂,空中有丝光芒飞快上升,顷刻之间绽放出数朵绚烂夺目的花朵。又瞬间扩散成点点金光。紧接着又是数朵,如此往复,如此璀璨。

“好美啊!”你抬头看着天空,江澄看着你一脸开心的样子,唇角微微勾起,双眸里一片柔情似水。

你转头回望江澄,此时此刻此景,心里都被甜蜜填满。

只觉唇瓣一软,眼睛羞涩的闭上,双手攀上他的腰际,本能的享受着这个无限温柔缱绻的吻。

半晌,他终于松开了你,你羞赧的把脸埋入他的胸口,好像……听到他的心,跳得有些快……

烟花也已结束,楼台上的人逐渐散去。你二人回到了长街上。

“夫君!你看这个!”你高兴的挽起他的手朝一个小摊走去,摊上摆的是一些陶瓷工艺品。虽非上品,工艺却很真诚。你相中了一对白白胖胖的瓷娃娃。

“难得江夫人喜欢,老身就送给您了。”摊主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婆婆,慈眉善目。说罢,亲切的把这对瓷娃娃递给你。

你连忙摆手,道:“谢谢婆婆好意,只是婆婆以此为生,我怎可如此?”说罢,拿出钱袋,付了银两。

那婆婆作罢,笑道:“江夫人太客气了。平日里大家都受过您和江宗主或大或小的照顾,我们江宗主讨了一个好媳妇儿啊!”

闻言,你与江澄都有些脸红。

婆婆继续道:“先前买这对娃娃的夫人都先后有喜,江夫人如此心善,定能与江宗主早生贵子。”

你害羞的低下了头,江澄轻轻挽过你的手对那婆婆道:“多谢。”

然后你与他继续往前走。扑面而来一股甜甜的糯米香气源自于不远处的酒摊,那摊主正热情的吆喝着。

你自是不饮酒的,然江澄知你喜爱食甜,便走了过去。那摊主一看你二人过来,更加热情的招呼道:“江宗主江夫人!今日才酿出来的糯米酒,可吃一杯?”

你有些犹豫。江澄道:“糯米酒,无碍。”闻言,你点了点头,于是寻了个位置坐下来。浅啄一口,十分甜醇,于是你又吃了一杯。连续三杯,江澄看了看你,道:“夫人。”你满面绯红抬头看他,“阿澄……好好喝。”

江澄付了银两,将你打横抱起,道:“天色已晚,我们该回家了。”

“阿澄,我还想再吃一杯……”你双手搂住他,抬头蹭了蹭他的脖颈。

回到你与江澄的卧房,他将你放在榻上,你抓住他的手娇声道:“阿澄……你说的糯米酒……无碍,对不对,乖宝宝!”

闻言,江澄顿了顿。又见你爬起来,整个身体贴在他身上,双手抱住他的头,你的脸蹭来蹭去,道:“好夫君!!我要喝糯米酒!”

江澄声音有些沙哑,道:“你醉了。”

“我才没有呢!你给不给,不给我就捣乱!!哼!!臭阿澄!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这个坏宝宝!!是不是把酒藏起来了?”说罢,你迷迷糊糊开始扒江澄的衣服。江澄眯起眼睛盯着你,任由你对他上下其手。

“藏哪儿了?唔,你到底给不给我!!坏宝宝!!”你的脸红扑扑的。

不曾想,即便是糯米酒你也会醉;更没想到,醉酒之后的你半丝温婉也无,却十分可爱。

突然,江澄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。那双狭长的凤眸里闪着光亮,他的拇指摩挲着你的下巴,道:“夫人想要的,我当然会给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2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