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最甜,只有更甜!

蓝涣x你(初孕小记)

本文糖分超标,请注意血糖变化o(*≧▽≦)ツ  

ooc提示;一生挚爱蓝曦臣;食用愉快~~

 

晨曦初露,远处不时传来几声宛转莺啼。

你睁开惺忪的双眼,发现自己正被眼前这个面如冠玉的男子抱在怀里,他注视你的双眸写满了“情之所钟”。

完美的唇形轻启,只听他柔声道:“卯时还未到,再睡会儿?”

你蹭了蹭他的胸口,软软道:“自然醒。”

“嗯……那夫人不如与为夫做些有、趣、的、事儿?”他唇角勾起,挑了挑好看的眉毛。

你抬头疑惑的望着他,反应过来立刻羞红了脸,连忙把头塞到被子里道:“云深不知处不可贪……唔……”你的动作哪儿及他快,他手轻轻一拉,旋即你便被他吻住唇瓣。

锦被之下,气氛无比热烈暧昧。

那个温文尔雅品貌非凡的泽芜君此刻伏在你身上,声音极低极哑:“夫人……”他撒娇一样用鼻尖来回蹭着你的脖颈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耳畔。你只觉自己浑身暖融融的,刚要张口便听得传来敲门声。

一弟子在门口禀告:“宗主,蓝老先生请您前往藏书阁有要事相商。”

……

半晌,蓝曦臣幽幽朝门口道:“知道了。”说罢,他轻轻扶额叹了口气,隳心的把脑袋贴在你的胸口。

你不由笑出声,抱住他柔声道:“阿涣乖,叔父还在等你呢。”

“夫人……”他的语气十分无辜可怜。

“夫君呀,你之前说过的,来日方长。”他实在可爱极了!

蓝曦臣掀开锦被坐起身来,又将你亲昵的揽在怀中,轻笑道:“夫人便不怕为夫取些利息?”

闻言,你脸一红,朱唇悄悄附上他的耳际,语气微挑:“泽芜君世家公子品貌榜榜首,能力自然不在话下。小女子才疏学浅,还望泽芜君多多包容。”

蓝曦臣眯起那双漂亮眼睛,唇角微微勾起,极为温柔道:“为夫定会让夫人,多多包、容、的。”

“呀……你坏!”你双手捂住脸埋在他怀里,蓝曦臣笑出声,此刻他内心实在愉悦至极。

你二人又在榻上腻歪了好一会儿,这才不舍地穿衣洗漱。

帮他束发完毕,蓝曦臣挽过你的手轻轻落下一吻,柔声道:“等我回来。”

“嗯。”你红着脸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他出门之后你传唤侍女将本月的账簿拿来过目。

自你嫁与蓝曦臣已三月有余,不止将宗门些许事宜处理得井井有条,且赏罚分明平易近人,所以蓝家对你这个当家主母非常认可满意,尤其是蓝启仁这位严肃古板的老先生。当他得知蓝曦臣自从遇到你才走出阴霾,且现在比以往更为出色,这可十分了不得,所以蓝启仁对你特别偏袒厚爱。

你起身刚走了一两步,忽感一阵头晕目眩,以为是近日忙碌所致,并未在意。便躺回榻上准备歇息片刻。侍女回来看到你又睡下了,不敢上前打扰,便守在门外。谁知你这一睡便睡到了巳时。

你迷迷糊糊起身,便看到蓝曦臣静静坐在你身边一脸痴情的望着你,他柔声道:“醒了?”

“嗯……夫君何时回来的?”你将头抵上他的胸口蹭来蹭去。

“盏茶时间。夫人可陪我一同去用午膳?”他笑眯眯看着你。

“嗯,夫君等我稍作整理。”

话音刚落,只见蓝曦臣单膝跪地,认真的帮你穿鞋,又将外衣替你理好。你羞红了脸,道:“夫君如此溺爱我,只怕我日后连东南西北都寻不见了。”

蓝曦臣拥你入怀,柔声道:“夫人在哪儿,我就在哪儿。”

出了寒室,你与蓝曦臣走在回廊上,看着顶好的天儿却还是一阵阵犯困。一路上不时有弟子门生向你们行礼问好,于是你强打起精神,看上去与平时无异。

只是蓝曦臣握着你的手多了几分力道,他停下脚步,对你温声道:“夫人若觉得乏了,为夫将膳食取来。我们今日在寒室用膳可好?”

你的心里暖暖的,这个人啊,总是那么贴心,一心为你。你软糯道:“夫君不必在意,我一会儿就不困了。”说罢,拉起他的手向前走去。

入厅落座,家仆们先将汤呈上来,又开始布菜。

大厅里很安静。

今日的膳食多了几道你以往喜欢的菜品。只是你吃了一口便觉得索然无味,再吃另一道,突然干呕起来。大厅里的人纷纷疑惑的朝你行注目礼:你一向都是娴静端庄秀外慧中,谨守蓝家礼仪,怎得突然如此?

蓝曦臣再也顾不上家规,连忙跑过来将你抱住,十分焦急关切,“夫人?夫人你怎么了?”你无力的瘫软在蓝曦臣怀里,恍恍惚惚。

对面的蓝启仁与族中长老也紧张起来,立刻过来帮你切脉查看。

片刻,那长老的表情从凝重逐渐变为喜悦,他的语气有些激动,恭敬的朝蓝曦臣行了一礼,道:“恭喜宗主!主母这是有喜了啊!”

闻言,蓝曦臣大喜过望,深情的在你额间落下一吻,道:“夫人近日操劳,是曦臣疏忽了。”

你此刻的心情有些奇妙,但更多的是欣喜:肚子里突然就有了一条可爱的小生命。右手爱怜的抚了抚小腹,对蓝曦臣柔声道:“阿涣,你要做爹爹了。”

蓝曦臣又轻吻你的脸颊,深切道:“多谢夫人……”

你突然想起他的过往,心里有些酸涩与慰藉:

阿涣,从此之后,我们是一个家了。

大厅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,众人纷纷朝你和蓝曦臣道喜。

蓝启仁的山羊须高兴得一翘一翘,对你问长问短问寒问暖,又开始对蓝曦臣唾沫横飞语重心长的交代了一番,这才放下心来。

蓝曦臣将你打横抱起,回了寒室。

他将你轻柔的放在榻上,又替你盖好被子,捻好被角。你看着他庄重的模样有些好笑:此时节正值盛夏啊……

 “阿涣……唔……”刚要出声提醒他,就被突如其来的吻淹没了。

这个吻是如此缠绵深情,像是要把你融化到他的心窝儿里去。你被他吻得晕晕乎乎,只好本能的抱住他回应着。

好一会儿,蓝曦臣才将你松开。他盯着你看了半晌,居然口吃了下:“夫,夫人,可有想吃的?”

闻言,你眉眼弯了弯咯咯笑出声,双手圈住他的脖颈道:“阿涣,我的好夫君,你为什么就那么可爱呀!”

蓝曦臣顿了顿,十分认真地抱住你,在你耳畔深吸了一口气,温声道:“夫人之恩,曦臣生生世世铭记在心。我爱你。”

你感受到他心跳加快,心里甜蜜极了,于是也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,细语道:“夫君,人生有你,幸甚。”


评论(19)
热度(68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帅 | Powered by LOFTER